业务范围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中山北路79号雁北大厦3-4号门面1-2楼

电话:0734-8469338  2579979

手机:15874782999(何先生)   

手机:13875781798(罗女士)

    新闻资讯

LED显示屏二次封装的稳定性

发布时间:2020/10/30 21:38:44   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二次封装LED显示屏,是将经由第一次封装的LED与其驱动或控制电路在完成电子电路焊接后,密封在聚合物封装体内,达到防水、防尘及保护作用。它的防护等级达到IP68,可在水下、地下等恶劣环境使用。阻燃等级达到FV-0级,氧指数≥28%的最高阻燃等级,使二次封装LED灯具达到离火自熄,安全机能优胜。采用了抗UV的封装材料,使二次封装LED在户外使用10年不自行开裂。采用流行的超薄、透明设计,合用更多场合,安装后对建筑物白天影响效果很小,假如安装公道,白天甚至可作为装饰物,赋予建筑物具有艺术效果。二次封装LED具有传统LED灯具产品没有的上风,使得照明设计师在景观照明的设计中可以在水下、地下、建筑物的任何部位设计布灯,从而设计师的想象力可以尽情的施展,设计灵感得以诠释,大手笔的景观照明作品得以实现。


二次封装LED显示屏出产工艺可以给LED产品带来以下上风:


(1)产品品质的一致性:二次封装工艺均采用数控式流水线设备出产,解决了以往人工灌胶做防水处理所带来的产品品质一致性较差和产品寿命短等题目,现代化的出产设备,在晋升了出产量的同时又确保灯具质量的一致性。


(2)灯具产品防水性高:经质量监视检修技术研究院、国家电光源质量检修中央、国家灯具质量监视检修中央检测,勇电二次封装LED光源系统防护等级IP68(防护等级中的最高级别,水下灯级别)。


(3)灯具的高不乱性:解决了LED灯具在户外使用过程中因为进水导致的灯具损坏和工程质量题目,使LED大型项目的不乱运行达到有力保障。


二次封装LED显示屏主要可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应用于广场、公园地下

因为二次封装LED显示屏防护等级达到最高的IP68,可用于地下、水下等恶劣环境,被广泛的应用于广场、公园、河道等场所的景观用灯。如武汉的江滩公园玻璃广场地下景观及显示屏照明、杭州西城广场地下灯光带、鄂尔多斯草坪造型照明、诸暨浦阳江河道照明等。照明设计师在设计广场、公园、河道等场所照明时,可以利用二次封装LED该特性,改变传统景观照明设计的局限性,创意出更好的景观照明作品。


(2)应用于桥梁照明

因二次封装LED点光源形状超薄、材质透明、体积小、重量轻、软线连接的特点,当在桥梁上使用时,与传统的LED数码管和传统的LED点光源比拟,不会破坏桥梁的白天效果,非常适合像桥梁这种安装维护难度较高的环境。


未标�?1.jpg


在衡阳做户外大牌、户外LED屏、公交站亭、高速公路立柱、人行通道灯箱、雕刻标牌、庆典活动请认准衡阳市尚品广告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支持广告法相关规定,且已竭力规避使用“极限化违禁词",如不慎出现仅代本站范围内对比,不支持以任何"违禁词”为借口举报我司违反《广告法》的变相勒索行为!本站部分素材来源互联网,以传播信息为目的进行转载,如涉及版权请直接与客服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衡阳市尚品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键词:衡阳广告 衡阳广告公司 衡阳广告制作 衡阳LED亮化工程 湘ICP备160096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太平洋网络